close

最近同事買了一組空拍機來玩因此我也跌入坑了

他買的約4~5千左右算是比較差又稍微好點的

不過我覺得那台太大台了攜帶不方便

所以就去小惡魔看看哪牌的空拍機牌子較大售後維修比較有保障的

於是我就像中對岸的DJI的牌介面又是中文不怕看不懂

同事那台感覺像東拼西湊的空拍機APP介面都英文都看不懂

於是看了價格頗為親民的mavic mini

價格並不便宜買了暢飛版還有一組配件包組的mini

至少還有包包可以裝不過很快的我發現已經裝不下了

因為配件買太多了只好另購一個可以背的包包

DSC_0402

下面左邊槳葉是我換彩色換下來的 右邊則是原廠送的備用槳葉 上面小盒子裡面是CPL鏡和ND鏡

DSC_0405

就這樣試飛了一下我發現比遙控飛機還要好控制幾乎都半自動的

遙控飛機是一直要補油門沒辦法懸停你只要放開搖桿就掉下來了

拍了幾張平常拍不到的畫面

1.壯圍的虎鯨

🐳

2.砂石車的車廠

DJI_0144

3.南方澳漁港斷橋後的面貌

DJI_0137

4.油輪空拍我是在外面的山上拍的

DJI_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