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客運工作一陣子之後又開新路線搞得司機越搞越累.本來一個人跑一天兩趟的東西硬是塞給我們三趟.很多司機快受不了紛紛在群組抱怨

然後之前那個進來的主管還不錯也受不了壓力離職了.說是為了考公職我是覺得是她太軟了壓力又大所以承受不住,然後另外一個主管又在台北不管事根本沒用

最早的班5:30早上4點就要起床到下班已經晚上7點多了每天這樣誰受的了.最後我也離職了.後來又聽說主要是站務排班的關係也因為主管離職變得亂七八糟.新來的站務排班都晚接早導致很多司機都睡5~6小時而已

有些人就會去跟站務反映但是他也不管他們反正排得出來就好.導致後面司機很憤恨不平紛紛提出辭呈.這是我後續聽以前同事講事實上我早就離職了.當初我帶進來的人也離職了

裡面本來就已經在缺人了現在人更少上面高層不得以調派花蓮人力支援.每天跑2趟還要當天回花蓮只是這樣不知道可以撐多久.剛又收到消息某個爛人司機要起來當教練.又有站務又會離職吧

為什麼呢?因為本來裡面就有個教練傳說也要離職就要拉那個爛人起來當教練.那個爛人前科還蠻多的.然後那個女站務不爽說他起來當教練我就要離職.

站務因為女生又不能輪夜班就變那2個男站務輪夜班.然後排班都是他們排的.比較有問題的那個上面要把他炒掉.另外一個聽說也做不久好像說考上捷運.到時就少兩個男的一個女的.夜班就不知道誰要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