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肥入手也一陣子了發現有些地方需加強譬如說從底盤說起好了

煞車系統有夠弱的直接升級JC陶瓷來令片但是還是有點無感

幹脆加大到302mm碟盤終於有點感覺了

↓原廠碟盤速度稍快就煞不住的感覺尤其載人那種感覺更糟糕

DSC_1444_调整大小

升級後302mm的碟盤溝槽我故意用反向的

DSC_0286

每次去停車場照後鏡都要用手折有夠不方便的

 

還有我家有兩台車都停得很近都一定要收鏡另一邊就收不到的坰境

尤其是下去那種機械式全部要折起來

乾脆改歐規電折鏡聽說是捷克做的台灣沒生產(原廠電折鏡)

應該要有些特殊管道才拿得到

幫我裝的師傅以前是在福特原廠所以哪裡拿得到的零件他都知道

還要把開關改成電折開關原廠SYNC裡面有可以改要永遠收折或是不收折(其實外國就有電折台灣偷掉了)

不過我改了影音就沒辦法調原來設定是永遠收折的選項

所以上鎖就收開鎖就開鏡開關可改成收折狀態開鎖時就不會開鏡

再來是開啟電腦隱藏功能功能越多車價就拉得越高也就是權利金↓ 自我檢測1

IMG_0220

這自我檢測2可以看一下有哪些原本就存在符號或者是還沒開啟

IMG_0219

原廠的雪花和定速符號都是隱藏的則定速是需加裝的 在外國都有定速模式到了台灣的小肥都拿掉了 

則儀表板都是模組化的設定這樣檢測馬上就知道少了哪些功能 雪花模式則是需要接電腦喚醒此功能

剛好上次有下雪來去山上測試一下 ↓2度C就喚醒了

DSC_0528

更改油耗顯示原廠是以100km還要自己換算有夠麻煩 ↓AVG平均一公升計算省事多了

DSC_0247

定速裝置在高速公路極為好用阿不用踩油門手動控制油門(在標誌的右邊)

定速

再來是外觀的部分上次看到車友裝的側裙還蠻好看的就順便弄上去 

這好像是二代RS的有點忘了 標誌的部分不是很喜歡所以用貼紙把它遮掉了

還有同事問我這是什麼牌的車快笑死我了 ↓車頂的長天線換成KUGA的短天線既美觀又合身

DSC_3900

我會換天線是因為有次停機械車位沒注意天線的高度 當機械車位移動時會去頂到天線有點要把它頂斷的感覺

還有個隱藏功能是防盜鎖那功能對我來講並沒什麼用沒特別注意在某個群組有看到

再來強化接地線讓車變更有力反應更快原本手動S檔都笨笨的現在都變得很靈敏

破解D檔可手動換檔七秒之後恢復自動模式講實在話我實在很少用幾乎都用S檔居多

下一個升級選項就是刷變速箱變速箱模組有好幾種版本需要去用電腦破解

傳說那位高人已經幫ANDY老爹破解過了

接下來想要改ST後包真得還蠻好看的只是$$不多阿

RC牌接地線

接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esta 1.0 ecoboost MK7.5
    全站熱搜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